close

 

 

要大家進來是想跟大家說哥哥們的事
大家應該知道最近哥哥們真的發生了很多事
特別是韓庚哥退團... (不過我還是會繼續愛他)
真得讓大家很難過
重點是 SJ已經失去一位哥哥了 我們更應該好好守護其他位哥哥 不是嗎?
我希望各位E.L.F可以一起做一個約定 內容如下:
1.以後Super Junior的A版專輯 只買韓版的(原因你們應該知道)
2.當一輩子的E.L.F 不管發生什麼事永遠愛.支持13+2位哥哥
3.當一位理性的E.L.F 當哥哥們在表演.說話時尖叫和回應適度就好(不然會影響哥哥們演出)
4.承上點 不要跟那些ANTI飯起爭執 哥哥們的好我們懂就好(而且我相信哥哥們也不想看到我們這麼做)

如果同意以上4點的話請複製以上4點(括號前面的就好)並加上"約定人:你的名子"
P.S:請E.L.F們幫我推文或引用也可以 我想讓更多E.L.F知道

 

 

看我打的文--點我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♥SuJu☆"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